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莫里斯:想做湖人的X因素 詹皇:我们能互相成就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刚刚加盟湖人队的新援马基夫-莫里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成为湖人队在争冠道路上的X因素。而勒布朗对于大莫里斯的到来也非常看好,勒布朗认为大莫里斯与湖人队能够互相成就对方。

 


  “这就是我职业生涯中试图要赢得胜利的地方,我知道这支球队的目标。有谁会不想为湖人队效力呢?”大莫里斯如此说道。


  上赛季,在勒布朗受伤后,湖人队就曾希望能够签下大莫里斯,虽然双方已经进行了一些谈判,但最后大莫里斯还是留在了雷霆。对此大莫里斯这样说道:“上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不想引起太多的注意,我试图听从我的直觉,当时的雷霆队非常适合我。”


  湖人主帅沃格尔认为大莫里斯的到来增加了湖人侧翼位置的多样性与深度,而大莫里斯对于自身的定位则是成为X因素。


  “在只剩下25场比赛的情况下,要融入一支球队是比较困难的,在我个人看来,我想成为这支球队的X因素,无论需要我干什么,我都会照办。”


  勒布朗也对大莫里斯的到来表示看好,他这样说道:“我们将帮助他,他也能为我们提供帮助,归根结底,我们拥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在高水平的竞争层面上不断努力,并变得更好,这也是他加盟我们的原因。他确信,我们有更大的志向,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能拥有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