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将甩卖丁威迪等大将 欲再抢巨星组成三巨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蒂姆-邦*斯报道,今年夏天篮网将对球员进行“清仓”,而他们的目的就是打造一个三巨头的阵容。

  邦*斯采访了联盟诸多对手球队的高层,根据他们给出的消息,篮网预计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对阵中包括丁威迪在内的多位潜力球员进行甩卖。

  除丁威迪外,另外两位将被交易的球员是列维特、贾里特-阿伦,篮网想打包他们去搞来又一个球星,从而搭档厄文、杜兰特,成为三巨头阵容。如此一来,篮网的实力就可以在东部冲到最前。


  对手球队的高层都认为,篮网给的这些人打包的话看起来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另外,一些人也对篮网今年夏天是不是愿意出大合同续约完全自由球员哈里斯表示怀疑。

  去年夏天,篮网一下子搞定了厄文和杜兰特两大巨星,大大提升了他们的阵容的天赋实力,当然,由于伤病原因的影响,本赛季杜兰特一场比赛也不会打,而厄文也是要做手术,但篮网底子尚可,当前26胜29负,排名东部第7,依然保持着争夺季后赛席位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厄文曾公开表示想要更多的总冠军拼图,篮网未来的这些操作或许能让厄文满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