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0+9+7独行侠轻取森林狼 拉塞尔29+5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5胜23负)重拾胜利。哈达威得到23分和4个篮板,东契奇得到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39-123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6胜40负)。森林狼队遭遇5连败。

  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23分和4个篮板,东契奇得到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里得到19分,赖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2分和8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29分和5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1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科尔维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一同复出,森林狼队的拉塞尔也首发亮相。主场作战的独行侠队先发制人,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率队以13-6领先。约翰逊和比斯利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史密斯和哈达威各中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25-16领先。森林狼队连追6分,巴里亚连取5分,赖特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们率队以13-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41-27领先14分。

  克勒贝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哈达威连得5分,独行侠队以49-27领先。比斯利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追回9分,克勒贝尔回应三分,波尔津吉斯和库里联手5分,半场前5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61-40领先21分。森林狼队外线保持手感,比斯利、奥科吉和拉塞尔各中一记三分再度迫近,库里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约翰逊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65-81落后。

  独行侠队的哈达威上半场得到18分,东契奇得到1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赖特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7分,约翰逊得到16分,拉塞尔得到13分。

  拉塞尔在第三节开始后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0分帮助球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波尔津吉斯三分还击,他引领球队连拿7分重新拉开。拉塞尔突破止血,波尔津吉斯补篮得手,哈达威扣篮得分,本节还有5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101-83领先。莱曼三分回应,哈达威罚中三球,科尔维、马丁和约翰逊联手7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赖特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110-95领先。

  麦克劳夫林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库里和巴里亚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121-99领先。比斯利突破得手,库里连进两球,吉尔克里斯特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127-102领先2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独行侠队最终以139-123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奥科吉、里德、埃尔南戈麦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库里、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