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丹佛掘金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0-02-26  10:00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128-116战胜森林狼,球队结束两连败重返胜轨,约基奇得到24分7篮板6助攻,米尔萨普状态回升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7篮板,穆雷也有19分6助攻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104-107输给开拓者,球队遭遇尴尬的6连败,状态越发低迷,赛季至今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也比较一般,目前场均得分未能超过110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活塞在主场通过加时128-123力克掘金,这一场比赛是本月月初进行的,当时活塞还没把庄神交易出去,活塞的阵容、核心构成都和现在有所不同,本场比赛掘金坐镇主场,球队肯定希望能够延续胜绩,机构也给予掘金足够的让分支持,综合来看,还是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