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仪翔结束亚预赛征战返回北京 先隔离再归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结束了代表中国台北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征战后,周仪翔3月1日返回北京备战,不过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周仪翔要先自我隔离,然后才能归队训练。

  “北京首钢队周仪翔在结束代表中国台北征战亚洲杯资格赛后,今日返回北京。周仪翔表示自己会先自我隔离,等隔离期过后再归队训练。”昨天晚上,知名篮球媒体人、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微博上说道。

  在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国台北有大胜也有惨败,他们先是以152-48狂胜马来西亚104分,在第二场比赛中,他们57-96大比分输给日本。

  本赛季,周仪翔以租借的形式从江苏同曦来到北京首钢,在已经结束的前30轮比赛中,周仪翔共为北京队出战了26场,场均贡献3.8分,0.9个篮板和0.8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