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宰「牛」在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公牛將在主場迎戰獨行俠。公牛今季整體發揮依舊沒有太大起色,處於東岸倒數之列的他們也難以衝擊季後賽,再加上球隊目前還傷兵滿營,是役即使回師主場迎戰獨行俠,公牛也難有取勝本錢。

  雖然上季常規賽僅取得了22勝60負的糟糕戰績,但公牛還是將衝擊季後賽的希望放在了本賽季,然而十分尷尬的是,直到目前為止他們的戰績也只有20勝40負,勝率還不到35%,距離東岸第八的籃網也有6.5個勝場的差距,想要迎頭趕上的難度頗高。作為NBA的籃球殿堂,今季的戰績對於曾經風光無限的公牛來說無疑是恥辱的,但從上季就「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公牛來說,繼續用這句話來形容他們恐怕也十分恰當。作為隊中的核心,查克拉維利今季的表現一如高效,但可惜公牛能夠輔助此子打江山的人手太少,經常一人斬獲高分後遭遇失利的他,無奈要與「空斬群」群主巴特利比爾惺惺相惜。更為糟糕的是,公牛目前的傷病名單傷單實在太長,以後衛鄧尼和前鋒奧圖波達為首的5名球員均處於養傷狀態無法出戰,這對原本就無人可用的公牛更是雪上加霜,如此看來主隊今鋪確實沒有能夠贏波的理由。

 儘管盧卡當錫上仗因傷避戰(今仗上陣成疑),但在波辛基斯斬獲38分和13個籃板的雙數成績單下,獨行俠上仗還是以20分完勝木狼,過去4場常規賽贏足3場的同時繼續在西岸排在第7的位置,其勢頭之強勁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波辛基斯的爆發,獨行俠後衛施夫居里近期的表現也非常出色,在過去兩場比賽中合計斬下64分的他和前者組成完美的內外線搭檔,如此發揮顯然已經得到球迷的認可。隨著上仗的勝利,獨行俠目前僅落後雷霆0.5個勝場,落後第4的火箭3個勝場,若能繼續保持如此出色的狀態,他們殺入西岸前四的行列指日可待。由此可見,獨行俠今季已經強勢崛起,盧卡當錫已經接過前輩諾域斯基的「槍」、再搭配上另一核心波辛基斯,假以時日球隊定會在這對歐洲雙星的組合下掀起一番腥風血雨。此番客場出征面對問題多多的公牛,獨行俠延續贏波勢頭絕不是問題。陣容方面,前鋒D.保維爾和後衛J.賓遜因傷倦勤;還有中鋒哥利史端因個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公牛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