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胖头陀:字母哥像我 放今天我打NBA可赚3亿美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资深NBA球迷对于安东尼-沃克恐怕并不陌生,当年他和皮尔斯并称为绿军双星,由于身材较胖,他还有个“胖头陀”的绰号。近日,沃克接受采访,声称如果他处在这个时代,他可赚3亿合同。

 


  “在今天的NBA,我恐怕能赚3亿美元的合同,如果我能打的话!”沃克表示,“这展示的将是大个子的技术水平,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很多内线大个可以做小个子球员做的事,在我那个时代,当我这么做时,时代艰难,于我不易,因为我投很多三分球而招来别人各种辱骂。”


  “但是我感谢绿军高层,他们聘请了皮蒂诺教练当时,他是建立我作为一个投手自信心的人。他说‘不管什么时候,当你得到一个机会出手投篮时,你就投。’他一给我这种自信,我就不存在任何问题了。我不是害羞的人。我在场上打自己的球。现在这样的打法看起来很有观赏性,大家都喜欢。”


  沃克在NBA一共征战了13个赛季,总共得到的薪金大概是1.08亿美元。在今天的NBA,亿元合同已经很常见,沃克如此放言,也是对自己实力仍自信。不过,沃克现在并不是什么有钱人,在球员时代和退役后他在金钱方面管理不当,迅速变穷,最终宣布破产。


  沃克还表示,他的球风其实和现在的勇士格林、雄鹿字母哥相似。


  “我喜欢格林和他全面的技术,”沃克表示,“他防守上比我更强,但就全面的技术来说,各方面都像,我可能投3分比他更好,但我真的喜欢他的打球方式。”


  “我喜欢字母哥的全面和长手优势,他可以为其他人创造机会。所有场均5、6次助攻的前锋我都喜欢。此二人的球我都非常喜欢看,不仅因为我们技术相似,还因为我们准备比赛的思路也是相似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