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03-03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104-113战胜步行者,球队遭遇两连败,虽然输球,但骑士近期的表现还算不错,这一点从他们近期的*率就能看出来,球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实现*,盘路走势非常理想。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129-119战胜奇才,球队结束4连败,爵士前段时间的状态非常糟糕,球队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依旧遭遇连败,主帅多次变阵也没能达到理想效果,幸好最近一段时间,爵士除了凯尔特人之外,面对到的其他对手实力都比较一般。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过往交锋往绩中爵士占据优势,本场比赛虽然爵士是客场作战,但近期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且常规赛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爵士需要为了更好的季后赛席位而发起冲击,面对骑士是一场必须拿下的赛事,推荐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