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27分雷霆险胜活塞 施罗德23+9保罗16+6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8胜24负)重拾胜利。亚历山大得到27分,施罗德得到23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以8-0的攻击波结束比赛,雷霆队在客场以114-107险胜底特律活塞队(20胜43负)。雷霆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7分和2次盖帽,施罗德得到23分和9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活塞队的伍德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奈特得到18分和7次助攻,麦克雷得到15分,米哈伊柳克得到13分和4次助攻,亨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雷霆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保罗独得6分,他率队以11-5领先。活塞队外线开火,米哈伊柳克、奈特和伍德分别投中三分,活塞队以16-14反超。保罗和纳迪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29-20领先9分。奈特保持手感又进两个三分球,活塞队再次把比分追近,施罗德和亚当斯合取4分结束首节,雷霆队以38-32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施罗德三分中的,本节过半时雷霆队以57-47领先10分。敦比亚三分回应,麦克雷和亨森也轮流得分,活塞队追至54-60。诺埃尔和亚历山大轮流得分重新拉开,米哈伊柳克和伍德又各中一个三分球,半场前50.5秒时活塞队以62-65落后。加里纳利突破扣篮,弗格森上篮得手,雷霆队以69-64领先5分进入半场。

  雷霆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亚历山大和施罗德各得到12分,施罗德还有8个篮板;活塞队的伍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奈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和麦克雷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加里纳利打3分成功,亚历山大连进两球,他们率队又追7分,雷霆队以83-71领先12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亚历山大和施罗德联手5分,雷霆队继续扩大优势。梅克突破得手,麦克雷三分中的,活塞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2-94落后。

  活塞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押宝外线,伍德、奈特、加洛韦和米哈伊柳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8的反击波,活塞队以103-102反超。诺埃尔和亚历山大联手4分,伍德和奈特轮流进攻得手,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以107-106领先。施罗德突破还击,加里纳利投中关键三分,第四节还有21.6秒时雷霆队以111-107领先。伍德三分不中,施罗德两罚全中,伍德进攻犯规,保罗罚中一球,雷霆队以114-107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活塞队首发阵容:奈特、米哈伊柳克、斯内尔、伍德、亨森

更多关于"雷霆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