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主场47分狂虐雷霆 字母再轰32+13保罗18+5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1胜8负)延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雄鹿队在主场以133-86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6胜23负)。雄鹿队收获5连胜,雷霆队结束5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希尔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小洛得到12分。雷霆队的保罗得到18分和5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1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休战,迪文森佐进入首发,雷霆队的加里纳利缺席。开场的8平、10平后阿特托昆博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雄鹿队拉开领跑。诺埃尔补扣得手,希尔和威廉姆斯还击4分,雄鹿队以24-14领先10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保罗两罚全中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4-3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又拉锯了几个回合,亚当斯跳投命中,弗格森三分中的,雷霆队连追7分以39-42落后。布莱索两罚回应,亚历山大突破得分,马修斯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阿特托昆博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3-4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69-47领先22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9分。

  雷霆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追分无果,小洛和威廉姆斯各中一个三分球,雄鹿队以87-60领先。保罗回应三分,可这之后雷霆队却命中率下降,连续投篮打铁,康诺顿和希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雄鹿队以102-63领先39分。施罗德追回4分,希尔命中三分结束这一节,雄鹿队以107-69领先。

  伯顿三分中的开始第四节,康诺顿连中2个三分球,伊利亚索瓦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16-7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雄鹿队以133-86大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迪亚洛、多特、亚当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迪文森佐、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