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分逆转!保罗17+7率雷霆掀翻国王 加里纳利24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7胜22负)上演翻盘好戏。加里纳利得到24分,亚历山大得到20分,保罗得到17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扑,雷霆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12-108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4胜34负)。雷霆队拿到5连胜,国王队结束3连胜。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4分和6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20分和3次助攻,保罗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诺埃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1分和5次助攻,贾尔斯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5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恩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国王队的福克斯缺席,约瑟夫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领先权也多次易主,巴恩斯两罚全中,别利察空接上篮,国王队以21-18领先。多特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2分50秒时雷霆队以25-21领先4分。贝兹莫尔上篮还击,巴恩斯两罚全中,国王队连追6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7-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莱恩独得5分,希尔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38-28领先10分。纳迪尔连追5分,贾尔斯打3分成功,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加里纳利打3分成功,半场前4分10秒时雷霆队追至43-47。巴恩斯突破扣篮,希尔德又中三分,国王队再次拉开领跑。亚当斯连得5分缩小差距,希尔德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博格丹诺维奇左翼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61-50领先。

  国王队的贾尔斯上半场得到15分,希尔德得到12分;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2分,亚当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0分。

  国王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他们以67-50领先。多特打3分还击,巴恩斯和别利察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国王队以78-59领先。保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加里纳利打3分成功,施罗德、诺埃尔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2-4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81-82落后1分。

  亚历山大突破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雷霆队实现反超。贝兹莫尔突破得手,希尔德又中三分,国王队迅速夺回领先权。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亚历山大罚中三球帮助球队反超,约瑟夫突破还击,加里纳利跳投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雷霆队以95-93领先2分。巴恩斯两次突破得分,加里纳利和保罗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103-97领先。

  别利察补篮得手,施罗德突破得手,博格丹诺维奇右翼命中三分,国王队追至102-105。亚当斯篮下进攻还击,加里纳利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5.6秒时雷霆队以110-104领先。贾尔斯上篮得手,施罗德失误,希尔德断球,可惜希尔德左侧底角出手三分不中,篮板球属于雷霆队。亚历山大又出现失误,约瑟夫断球后引领快攻,巴恩斯上篮得手,国王队以108-110落后。保罗两罚全中,希尔德错失三分,国王队以108-112惜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贾尔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