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现役比我强的有百人? 在球场从未不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赛季开始前,媒体照例放出一年一度的现役前100名球员评选,结果上面没有出现森林狼球星威金斯的名字,这让威金斯不服。


  “我其实压根没太仔细看那个东西,管他是不是前100,还是不是前100,”威金斯表示,“这个联盟比我强的球员根本没有100人,所以人们怎么想根本不重要。每个人都有权利发表他们自己的观点,我的工作就是上场打球,这也是我接下来要做的。”

  威金斯是状元秀出身,还很年轻,才24岁,之前他一直积累了不少打球不努力方面的负面名声,他在2017年的时候和森林狼续了约,合同总价值达到1.477亿美元。

  上赛季,威金斯场均数据18.1分、4.8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1.2%,是他职业生涯新低。森林狼也是经历了换帅、巴特勒对球队和队友不满闹出走等事件。

  不过,威金斯表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现在都已经被他扔在身后了。

  “我会说,我现在比上赛季这时候要更享受,因为上赛季开局真的很难,”威金斯表示,“快乐其实一直都在那,我从来没有在场上却不想尽力打球。”

  进入NBA以来,威金斯经历了4个不同的主教练了,他也表示,这并不是自己打法不稳定的借口。

  “每个教练都是不同的,他们的打法风格也都是不同的,但没有一个教练是教我负面打球,”威金斯表示。

 

更多关于"维金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