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19+6+5公牛顶翻独行侠 东契奇23+5+9失绝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1胜40负)成功反弹。怀特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8分,六人上双的公牛队利用第三节高潮确立优势,达拉斯独行侠队(37胜25负)末节掀起反攻,东契奇错失压哨绝杀三分,公牛队在主场以109-107险胜独行侠队。公牛队结束2连败。


  公牛队的怀特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8分,瓦伦丁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杨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奇迪亚科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26分和3次助攻,东契奇得到2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和公牛队的拉文缺席。独行侠队开局不错,很快以9-2领先。怀特还击5分,他率队连追7分迫近。马扬诺维奇两次上篮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拿8分,独行侠队重新拉开比分。之后两队各拿6分,独行侠队以29-19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瓦伦丁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二节,公牛队以29-31落后。巴里亚罚球还击,波特和瓦伦丁联手5分,杨跑投命中,公牛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38-36反超。克勒贝尔三分回应,马扬诺维奇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分,独行侠队以47-41重新领跑。瓦伦丁三分还击,史密斯迅速投中三分,东契奇打3分成功,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48领先10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公牛队的瓦伦丁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

  杨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追至57-58。东契奇打3分还击,萨托兰斯基连进两球,怀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连得9分,公牛队以68-64领先。东契奇带领球队连拿4分追平,70平后怀特再中三分,阿奇迪亚科诺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小高潮扩大优势,哈达威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5-81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萨托兰斯基命中三分,怀特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公牛队以98-90领先。克勒贝尔两罚还击,贾福德打3分成功,卡特两罚全中,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以105-97领先。史密斯和东契奇均两罚一中,他们错失追分良机,怀特突破得手,克勒贝尔上篮得手,赖特抢断后史密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5.3秒时独行侠队以104-107落后。

  杨两罚一中,史密斯右翼抢投再中三分,独行侠队在第四节还有4.9秒时追至107-108。卡特被犯规两罚一中,东契奇超远三分不中,独行侠队以107-109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李、哈达威、史密斯、克勒贝尔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瓦伦丁、哈里森、杨、卡特

更多关于"公牛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