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三双篮网8人上双痛宰马刺 德罗赞24+9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8胜34负)重拾胜利。勒韦尔送出三双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篮网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9-121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6胜35负)。



  篮网队的勒韦尔得到三双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9分和9次助攻,卡巴罗特得到19分,普林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奇奥扎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乔丹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4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9分,怀特得到19分和3次盖帽,盖伊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继续缺席,篮网队的钱德勒首发出场。主场作战的篮网队开赛后就火力全开,丁威迪和勒韦尔各拿6分,他们率队以22-6领先。德罗赞突破得手,普林斯和哈里斯联手7分,篮网队以29-8领先。德罗赞率队追回6分,普林斯罚中三球,奇奥扎命中三分,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米尔斯连追5分,乔丹补扣得分,篮网队以41-22领先1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勒韦尔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7分帮助球队领先29分。德罗赞两罚一中,普林斯跳投命中,奇奥扎又中三分,篮网队以61-28领先33分。莱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为马刺队止血,怀特之后连追5分,马刺队把差距拉回到25分。丁威迪突破得手,阿伦空接扣篮,半场战罢篮网队以75-48领先。

  篮网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和莱尔斯各得到9分。

  莱尔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之后两队各得几分,丁威迪开火连取5分,哈里斯上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30秒时篮网队以97-74领先23分。德罗赞跑投命中,卡巴罗特三分回应,莱尔斯命中三分,怀特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4分20秒时马刺队以84-105落后。丁威迪再中三分扩大优势,盖伊回应三分,卡巴罗特四罚全中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120-95领先。

  怀特在第四节爆发,一人连取7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18分。篮网队暂停后乔丹勾手还击,尤班克斯和怀特合取4分,马刺队以108-124落后。哈里斯突破得手,卡巴罗特和奇奥扎轮流投中三分,篮网队打出8-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回到26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篮网队以139-121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怀特、德罗赞、莱尔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哈里斯、勒韦尔、钱德勒、阿伦

更多关于"马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