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浅谈NBA最有希望夺冠的三支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二、洛杉矶湖人

  湖人今天击败快船完成复仇,自然离不开两位球员的发挥——詹姆斯+戴维斯。而在这场赛事中,詹姆斯和浓眉两人合砍58分,打出了湖人本身该有的实力和水平。而且在临近季后赛的这个时间点上,湖人能战胜健康的快船,对于整支球队的信心塑造是极其重要的。

  其次,就詹姆斯个人来说,这是他自2016年1月份之后,首次战胜莱昂纳德的球队。从2016年1月份之后,詹姆斯一共面对莱昂纳德5次,战绩是0胜5负。即使詹姆斯的意志再强大,在面对这样的结果时,应该也会有一些心理阴影,这对于他们季后赛有可能面对快船很不利。但是这场比赛赢了之后,詹姆斯无疑能够放下包袱。

  另一方面,快船在连续补强后,坊间流言普遍认为快船实力是在湖人之上,尤其防守和锋线,湖人更是无法与之比拟。但其实湖人也有自身优势——内线。而这也体现于本场比赛中,浓眉30分8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他一人在内线翻江倒海快船无人能防,这是本赛季湖人攻守两端最大强点。

  但是除了戴维斯和詹姆斯之外,湖人的角色球员发挥显得起伏不定,库兹马防守能力差,霍华德速度慢,体能也是逐渐下滑(毕竟年纪又摆在那里);而后卫朗多三分不准,关键时刻很难为球队续命。这些隐患在季后赛都将成为球队的弱点遭到针对。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