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勒布朗无需继承科比遗志 他不是真的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科比于今年1月底因空难不幸去世后,包括勒布朗在内的许多体育界大佬们都表达了对科比的尊重和爱戴。不过在马布里看来,这其中也有一些致敬科比的场面话显得不那么真诚。

 

 

  在近日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马布里谈到了那些过去“憎恨”科比现在赞扬科比的人们。他还批评了勒布朗和其他说要完成科比遗志的人,在他看来,科比的目标早已实现,不需要勒布朗来替他完成,同时勒布朗也不是“真的湖人”。


  “你不需要像勒布朗他们一样,对外说着我们将要带着科比遗志打球之类的。”马布里说道,“科比不需要你完成遗志,他的成就就是他个人的成就,你应该带着自己的目标去打球。保持你自己的风格,你不是真的湖人。”


  因为和科比同为96黄金一代的成员,并且俩人有过多年的对抗,让马布里对于科比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所以当听到有人说这些话还有做那些事时,我想知道他们到底是在干嘛,是出于真情实感还是只为了作秀?”马布里说道。


  马布里的话充满攻击性,尤其是针对勒布朗,后者在2月初致敬科比的中场演讲时曾提到要继承科比的曼巴精神去打球。


  不过自从勒布朗加入湖人后,他跟科比的关系非常密切,科比生前最后一条推特正是对勒布朗总得分超越自己的祝贺。马布里目前是CBA北控队的主帅,因为受疫情影响国内联赛一直没能开赛,马布里也一直在美国等待球队的召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