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更改立场:若空场比赛无可避免 我会上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勒布朗公开表示,如果进行空场比赛的话,他才不会参加,因为他是为了球迷而打球。


  但随着美国的疫情逐渐加重,空场比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NBA已经计划禁止媒体进入更衣室,后续还可能会采取一系列的措施。


  而今天再次接受采访,勒布朗更改了自己的立场,他表示自己会遵循NBA的决定。


  “很明显,如果进行空场比赛,那我会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是为球迷而打球的,”勒布朗说,“我为我的家庭打球。我为我的球迷打球。如果真到了那一步,球迷无法来到现场看球,那我会很失望。但与此同时,你必须听取那些追踪疫情的人的意见。如果为了球员的安全,为了球队的安全,也为了联盟,他们决定要进行空场比赛,那我也会遵循他们的决定(上场比赛)。”


  随着疫情逐渐扩散,NBA必须考虑到各方面的安全,甭说是空场比赛了,延期甚至是取消比赛都是有可能的,毕竟个人的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