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感染引发多米诺效应! "疯狂3月"不再疯狂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30分(以下皆为北京时间),NBA本该迎来雷霆和爵士之间的较量,但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雷霆医疗组成员与三位当值裁判说了些什么,之后裁判和双方主教练商量了一会,接着两队球员就都返回了更衣室。

  随后比赛现场的播音员表示由于赛前爵士球员戈贝尔等人出现了生病情况,本场比赛的具体开赛时间需要等待联盟批准,最终在8点半左右,NBA官方宣布雷霆与爵士的比赛延期,现场已经安排球迷退场。

  9点半左右,NBA官方宣布暂停本赛季的比赛,声明中写道:由于一名爵士球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今晚雷霆和爵士的比赛被取消。官方将在今晚的比赛之后暂停本赛季,直到另行通知之前,NBA将利用这一空档来决定下一步如何应对新冠病毒的流行。

  而在雷霆爵士之后,今早10:30原本还有另外一场国王对阵鹈鹕的赛事,在接近10点的时候,国王官方发布消息称与鹈鹕的比赛将照常进行,但一直到10点半,这场比赛都没有开打,随后就有多名随队记者报道,本场比赛已经确定延期,在11点左右,NBA官方给出了比赛延期的具体原因:今天被指派执裁本场比赛的一名当值裁判在本周早些时候执法了爵士的比赛,本场比赛延期是出于谨慎考虑。

  以上是今早突发事件的完整时间链。

更多关于"NBA CBA 戈贝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