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第二例!爵士全明星后卫米切尔确诊新冠肺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根据之前的报道,爵士中锋戈贝尔已经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因此导致联盟暂时中止一切NBA比赛,随后雷霆全队和爵士全队一起接受病毒检测,据报道爵士队的检测已经结束,结果将会陆续公布。

  woj在推特中写道,“爵士明星球员米切尔的新冠病毒检查结果呈阳性,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爵士球员透露,鲁迪-戈贝尔曾在更衣室里毫无忌惮地触摸其他队友的物品,目前已经有一名队友确诊了。”

  爵士随队记者表示,NBA还会继续查明爵士有多少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未来的几个小时中,这些消息将会陆续公布。

  目前爵士仍然在俄克拉荷马等待检查的结果。

  本赛季米切尔第一次入选全明星,场均能够拿下24.2分4.4篮板和4.2助攻,随着他和戈贝尔两位全明星的同时“中招”,爵士的前景将会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目前爵士以41胜23负排在西部的第四位。

  另据最新消息透露,其他58分样本呈阴性,也就是说,爵士在戈贝尔之外,目前只有米切尔一人感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