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致信球迷:赛季仍能恢复 目前情况复杂变数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宣布NBA停赛后,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发布了致球迷的公开信,解释NBA的决定。


  亲爱的NBA球迷,正如你们所知,我们暂时停止了赛季,以应对冠状病毒疫情。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基于对球迷、球员和所有参与比赛的人和广大公众的健康考虑。停赛期至少持续30天,我们仍打算恢复赛季,只要能保证安全。”

  “在这段时间,我们会继续与传染病及公共健康专家,以及政府官员协调联络,商讨安全恢复比赛的措施。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也会拿出应对方案,并及时对外公布变更信息。”

  “如果你已购买延迟比赛的球票,等比赛恢复,球票依然有效。如果比赛没有恢复,或是空场进行,球队会与球迷协商,看是用未来场次补偿还是退款。”

  “我们建议你们多关注新闻,继续与我们互动。在官网上,你们也会得到如何保护自己与家人健康的指南。”

  “目前的情况仍然非常复杂,变数很多,我们都有责任彼此照应。NBA会坚持这一信念,也感激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NBA目前已经有两名球员确认感染,很多球队已经开始自我隔离、在家训练,大部分人并没有接受测试。

 

更多关于"NBA 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