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人自危!加内特晒超市现状:各货架均被抢购一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NBA球员戈贝尔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随后联盟宣布本赛季暂时中止,何时恢复比赛未知,显然,现在新冠肺炎病毒在美国的形势也是愈加严重,超市的食品也已经被搬空。


  前NBA著名球星加内特在网络上分享了相关动态,内容是他在超市的见闻,从画面中可以看出,加内特所在的超市里,货架上的物品基本都被抢购一空,诸如鸡块之类,盒子都是空空如也。
   
  加内特走了几个货架,情况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商品均已经被抢光,货架上都是空荡荡的。

  此次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传播形势严峻,防控风险巨大,而普通民众面对这样的疫情也是处在极度担忧中,在超市抢购生活物品的现象在许多国家都有出现,当然,这样的形势下有这些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一部分民众需要用囤积物资来作为当前非常时期下的心理保障,但从科学角度来说,盲目抢购物资是不理智的,也容易升级恐慌。

  目前NBA进入一个被迫停摆的时期,球员和球迷也都觉得空虚,但毕竟疫情形势严峻,安全第一,做好防护措施非常重要,至于NBA比赛何时恢复,一切还需要看疫情发展。

 

更多关于"新冠 加内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