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对邓肯喷*话不管用 反而能把自己气死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凯文-加内特不仅球技了得,同时也是NBA历史上有名的*话大王。然而,加内特的*话攻击碰到另一个传奇大前锋蒂姆-邓肯时,却根本没有任何效果,反而能把自己气死。

  加内特最近参加了马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主持的播客节目。在谈及自己和邓肯之前的趣事时,加内特表示:“人们几乎很难看到邓肯说话。邓肯在场上跟你说话也不说一整句的,就是说短语。比如防住你了、你就差一点点、不错的尝试之类的。”

  加内特总是试图通过大声喷*话来干扰对手,但面对邓肯这招显然无效。加内特表示:“你对着他狂喷一顿*话,却无法影响到他,这真的把我气坏了。因为你想法设法去想要激怒他,却搞得自己忘记了比赛。从那之后我就不再对他喷*话了,因为他不会回应的,不会让你得逞的。”

  加内特和邓肯是同时代的两位伟大大前锋。他们职业生涯中有52次交手,其中邓肯场均贡献19.3分11.9个篮板3.3次助攻,而加内特场均贡献19.8分10.6个篮板4次助攻。邓肯取得了其中33场胜利,加内特赢下其中19场比赛。加内特和邓肯是完全两种不同风格的球员。加内特在场上激情奔放,而邓肯则沉静如水。

  邓肯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马刺队所度过的,帮助马刺队5次夺得NBA总冠军。在为马刺出战的比赛中,邓肯场均可以贡献19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目前,邓肯在马刺队担任助理教练。

  今年,两人和科比一起入选了名人堂。

 

更多关于"加内特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