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若赛季取消 NBA球票收入将损失4.66亿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已经进入了停摆状态。

  而总裁萧华表示,NBA至少要停摆30天,然后重新评估疫情形势,再做决定。

  目前美国的疫情不容乐观,由于各种问题的困扰,美国未能有效控制疫情的发展,未来可能会出现失控的局面。

  如果真的出现这种局面,NBA取消赛季也是有可能的。

  按照专家哈斯博托的说法,如果赛季被取消,NBA的球票收入将会损失巨大。

  据知情人透露,NBA每一场常规赛的平均球票收入为120万美元,每一场季后赛的平均球票收入为200万美元。如果球迷没有买到票,或者买到票也会被退还的话,被取消的常规赛将使NBA损失大约3亿美金的球票收入。

  过去的10年,每个赛季平均有83场季后赛,这意味着NBA也会损失1.66亿美元的球票收入。

  常规赛和季后赛相加,NBA的球票收入将会损失4.66亿美元,当然前提是NBA取消赛季。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