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欧媒:CBA或在无外援情况下重启 但仍未最后确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著名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他得到消息,中国的CBA联赛可能会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重新开打,但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根据此前的新闻报道,CBA各队的外援在归队报道之后,需要先进行14天的隔离。

 

 

  按照本来CBA的赛程安排,CBA的比赛将会在春节假期后的2月1日重新开打。然而,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国内许多地方爆发,CBA联赛决定无限期推迟比赛。


  近期,随着各CBA举办城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已基本稳定,CBA联赛也有望在4月份重启。据此前CBA公司发给联赛各队的备忘录要求,各俱乐部做好联赛最早在4月2日重启的准备,而联赛重启的具体时间则将会另行通知。


  根据最新方案,赛制由从前的主客场制改为赛会制,20支球队将对半分成两组,在1-2个城市集中举行。在重启联赛的初期将会空场比赛,保留电视转播。


  人们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则是外援。由于疫情形势严峻,有不少外援都选择离开CBA,去往其他国家联赛打球。在此之前,广厦的韦伯斯特、山东的哈里斯等多支球队的多名外援都已与球队“和平分手”。但也有一些外援选择了坚守,并且也在逐渐归队。如天津队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已经从欧洲乘机抵达中国北京。他将会在隔离期满并接受检测通过后归队训练。


  据此前ESPN的报道,不少外援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他们不打算近期重返中国。在外援无法归队情况下,CBA各队确实不排除以全华班出战剩余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