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哈里斯谈卢:他跟球员相处的方式很特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肯尼-阿特金森与篮网分道扬镳,据此前报道,欧文希望由现快船助教泰伦-卢来担任主帅一职,同样曾在骑士效力过的乔-哈里斯谈到了对卢和菲尔-哈迪(现湖人助教,负责球员发展)的看法。

  “在克利夫兰的那段时光,我过得美好而积极,那里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教练组,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每次看到这些家伙,不管是在夏季联赛还是对阵他们时,我们都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我很尊重他们。”


  “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教练,尤其是泰伦-卢,”哈里斯说道,“作为教练和球员,他都在联盟呆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与球员相处的方式,尤其是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都是非常特别的。我一直很喜欢他这点,他有那种与人打成一片的能力。”

  “在我看来,他跟更衣室每个人都很亲密,能用不同的方式跟团队的每个人交流。”哈里斯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