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日甲 > 正文

吃螃蟹!日本B联赛恢复 空场比赛+免费直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日本男篮B联赛正式恢复进行。为了加强对新冠疫情的防范,该联赛的所有场次均采用空场的方式,并进行免费的网络直播。

 

 

  日本男篮B联赛是在2月26日宣布延期举行的,当时被安排延期的比赛,包括日本男篮B1、B2联赛共计99场,原定于2月28日-3月11日进行。而到了北京时间今天,日本男篮B联赛正式恢复进行。


  在今天下午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千叶80-88负于宇都宫,新泻72-91负于琉球,大阪105-87大胜岛根,SR涩谷83-87负于秋田。在今天稍晚时候以及明天,还有多场日本男篮B联赛的比赛将会陆续进行。


  据了解,此次日本B联赛禁止观众观战,被安排空场进行,并对外进行免费的网络直播。从前方直播信号传递的现场情况来看,比赛确实严格执行了空场的状态。


  目前,国际篮联和NBA联盟均已停止了所有的正式比赛,欧洲绝大多数国家的男篮联赛也已被叫停(土耳其超级联赛暂时例外)。立陶宛男篮甲级联赛则被宣布提前结束,并按照目前的成绩排位产生最终名次。

 

相关新闻

日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