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活塞仍未安排球队新冠检测 仅要求自我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活塞跟队记者透露,即便在球队中锋伍德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活塞目前都没有立即安排球队成员进行病毒检测的计划。

  此前,活塞曾经在3月8日同爵士打了一场比赛,伍德全场大部分时间对位后来感染病毒的戈贝尔,很有可能被后者传染。这之后,活塞在客场又先后同尼克斯和76人打了两场比赛。据报道,伍德在对76人的比赛前就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

  现在,当地媒体透露活塞目前没有安排全体成员进行病毒检测的计划,“即便伍德确诊了,活塞也没有立即安排其他每一个人参加病毒检测,除非他们表现出症状。现在,他们目前处于自我隔离阶段。”

  活塞最新通知,任何在对爵士比赛之后参加随后两场比赛旅行的每一个人,都要进行隔离,之前进行的隔离时间要进一步延长。

  毫无疑问,在伍德确诊之后,和他在一起朝夕相处的队友、教练、球队工作人员等都应该立即接受病毒检测。但很遗憾,活塞目前还是没有这样的计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