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日甲 > 正文

3人发烧!日本B联赛单场比赛取消 刚恢复就碰这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刚刚恢复进行的日本男篮B联赛,便发生了意外的状况。在札幌举行的一场比赛中,由于三名球员赛前体温检测超标,本场比赛被迫临时取消。

 


  自2月26日官宣延期的日本男篮B联赛,于今天即3月14日正式恢复进行。今日晚间原定于札幌举行的川崎VS北海道一战,在赛前的体温测试中,北海道队的美国籍外援肯尼迪-米克斯、加拿大籍外援马克-特拉索利尼,以及归化球员市冈,这三人的体温均超过了*正常的37摄氏度。


  尽管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以上三名球员的异常体温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有关。但为了安全起见,本场比赛最终被取消了。


  为了防范新冠疫情可能造成的威胁,日本男篮B联赛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将恢复的所有比赛安排了空场的方式,并进行相应免费的网络直播。今天下午已经结束了5场比赛,晚间以及明天还有多场比赛有待进行。


  现阶段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联赛已被暂停,其中就包括美国的NBA。国际篮联宣布自3月13日起暂停一切FIBA赛事,篮球欧冠组委会同样宣布中止其全部比赛。目前已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知名男篮球员包括:NBA爵士队的戈贝尔和米切尔,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特雷-汤普金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日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