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英超 > 正文

【英篮超干货】篮球也有英超!实力接近易爆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英篮超全称为英国篮球超级联赛,简称BBL锦标赛,联赛成立于1987年,联赛成立初期有十五支球队,后逐渐变更为本赛季的12支球队(本赛季皇家伦敦城中途宣布退出,故目前仅11支球队),联赛没有升降级,分为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两个阶段,常规赛每支球队进行三十六场比赛,从每年9月到次年4月,比赛按FIBA规则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常规时间战平进行加时赛直至决出胜负,常规赛战绩最好的八支球队晋级季后赛,季后赛一般在四月开打。


  季后赛由常规赛前八名球队组成,按照常规赛各队排名头尾交锋(第一对第八、第二对第七、第三对第六、第四对第五),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半决赛均为主客场两回合制,两回合总比分决定出晋级球队,而半决赛获胜的两支球队将进行单场决胜,近几年的决赛场地均为伦敦O2体育馆,获胜者成为赛季总冠军。

更多关于"英篮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英超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