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英超 > 正文

【英篮超干货】篮球也有英超!实力接近易爆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纵观英篮超的历史,纽卡斯尔老鹰无疑是战绩最出色的球队,无论是常规赛冠军次数(7次)亦或是最终总决赛夺冠次数均为历史之最,他们曾在07/08赛季至14/15赛季间,八个赛季夺取六个总冠军,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但就像足球英超的曼联一样,虽然历史夺冠次数最多,但也已成过去,近几年纽卡斯尔老鹰逐渐沉沦,球队在最近两年甚至都没能打进最后的决赛,本赛季常规赛至今他们仅取得7胜6负的战绩,仅列积分榜第5。


  在几年取代纽卡斯尔老鹰的是新贵莱斯特骑士,他们的冠军历史有点类似于足球英超的曼城,他们在2012-13赛季首次夺冠,而在16-17赛季至18-19赛季,他们实现了三连冠伟业。

  而在上赛季(18-19赛季)最终夺冠的是伦敦雄狮,他们在决赛中战胜了莱斯特骑士,使得后者没能上演“四连冠”。本赛季常规赛格拉斯哥摇摆异军突起,球队常规赛至今取得12胜3负的战绩,排名高居榜首。

  最近七个赛季赛季最终的MVP球员均为外援,所以可以看出英篮超还是一个外援占主导的联赛。


更多关于"英篮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英超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