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从未和大帝本西不和 祝他们多赚钱多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几个赛季,巴特勒和效力的几支球队都传出不和流言,比如76人,当时也有消息称他和队中两大球星恩比德、西蒙斯不和,日前,巴特勒澄清了这一说法。

  “我和恩比德或是西蒙斯中的任何一位都没有任何问题,”巴特勒表示,“我现在都还有和他们联系和他们聊天,我真心地彻底地祝福他们有最好的前程。祝福他们的职业生涯非常健康,无伤病,赚到他们能赚的多多的钱,赢得他们能够赢得的多多的总冠军。我和那些家伙里的任何一位都不存在任何问题,只是在一起合作的效果没能够按照我们想要的来,这就是人生。不是所有一切都是按照你设计出来的那样如愿的。但你从中学到东西,然后从中翻篇,继续前进。”

  巴特勒过去在公牛打球时,也屡屡传闻他和罗斯有不和,另外,他在森林狼期间也是有许多流言称他很讨厌威金斯、唐斯。因此,这几个赛季巴特勒也是得到了不少关于更衣室毒药的名声。

  不管怎么样,如今巴特勒在热火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和热火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408亿美元的合同,热火在赛季初期也打出了强队的风采,目前依然是东部有机会争冠的球队之一。而巴特勒和新队友们、教练们也是相处和谐,没有再出现不和的传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