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放大镜台甲推荐:台湾银行对决裕隆纳智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湾篮球甲级联赛:台湾银行 VS 裕隆纳智捷

  
比赛时间:2020-04-03 17:00

  
分析:台湾银行本赛季可以说是高开低走,赛季初在台甲联赛中他们一度拿到5连胜的战绩,台湾银行上轮联赛以89-77战胜九太科技,在此之前台湾银行一度遭遇6连败,经过上一场胜利之后球队的整体求胜欲望大幅提高。台湾银行经过此前一波连败之后球队战绩下滑至12胜15负排名倒数第2名,台湾银行的场均得分只有84.9分,场均失分为87.1分,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弱是主要问题。不过好在台湾银行赛季主场战绩为6胜5负,球队的主场战绩不俗。麦特-琼斯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20.8分5.8篮板2.7助攻,查尔斯-米歇尔赛季场均得分为18.8分场均篮板为12.2个,两人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不过台湾银行阵中除了两位外援只有张博胜一人能够得分上双,本土球员对于球队的贡献有限。

  
裕隆纳智捷本赛季的战绩为15胜11负目前高居联赛第2名,整体表现不俗。裕隆纳智捷上轮联赛以91-70大胜台湾啤酒,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已经收获联赛两连胜。裕隆纳智捷上一场战胜台湾啤酒的比赛中展现了充足的活力,外援基恩拿到23分8篮板,大外布拉拿到15分14篮板,目前球队已经收获联赛客场4连胜,目前士气正佳。

  
台湾银行上一场击败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九太科技,赢球含金量较低,本场比赛初指只是客让4.5分,目前机构顺势给予客队5.5分的支持,裕隆纳智捷近况出色目前球队士气高涨本场有望取得大胜。

  推荐:裕隆纳智捷(-5.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