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已通知联盟各队:自我隔离!球员不能跑出北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将从当地时间本周五开始将对所有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关闭训练设施,以缓解目前的冠状病毒的状况。


  而来自沃纳罗斯基的报道称,联盟在一份备忘录中告诉球队,球员不允许在北美以外的地区出行,并且尽量留在他们效力球队的城市。

  在这份备忘录里,联盟通知各支球队,鼓励球员采取积极措施,避免与他人接触,并尽可能留在家里。

  根据之前的消息,NBA目前已经有7名球员确诊冠状病毒,分别是爵士的戈贝尔和米切尔、活塞的伍德和篮网的4名球员,其中篮网球员杜兰特已经自我证实确诊冠状病毒。
  
  活塞的伍德是第三位确诊球员,他在之前与爵士的比赛中和戈贝尔对位10分钟以上,这也意味着冠状病毒有一定概率传播给了其他场上球员,因此联盟迅速暂停联赛,并将会进一步检测与相关患病球员接触过的球队球员。

  目前联盟已经与球员工会达成协议,将会在3月15日发放上个月的全额工资,而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联盟援引“末日条款”,老板将会收回一部分开支,据报道,每取消一场比赛,老板将会少支付球员年薪的92.4分之一。

  据报道,NBA总裁萧华希望挽救2019-20赛季,但他强调,并不确定该赛季是否恢复以及何时恢复。

  目前联盟的各支球队仍然在为接下来的NBA选秀大会做准备,由于训练场馆被关闭,联合试训将会被取消,这也意味着今年选秀将会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各支球队都将全力通过线上完成选秀的考察工作。

 

更多关于"NBA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