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欲将信贷额度翻倍至12亿 增加更多现金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因为新冠疫情陷入停赛困境的NBA准备调整信贷额度,直接从原来的6.5亿提升为12亿,接近翻倍。

 


  在今天的董事会上,各支球队的老板一起讨论了这个问题。如果成功调额,意味着将大量增加联盟的现金流,以便为长时间停赛做好准备。


  原本NBA在宣布停赛后,打算30天之内就重新召开会议评估复赛的可能。但目前看来,30天已经不可能恢复,NBA面临的是两到三个月的停赛,甚至可能无法恢复。


  疫情在美国的蔓延已经引发极大担忧,美联储已经作出反应,调整了利率,并像2008年一样拿出了救市方案。


  危机影响到的是每一个人,美国运通、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第一资本、大通银行等金融机构都拿出了各自的应对措施,为在疫情期间遇到经济困难的个人尽可能提供帮助。


  NBA作为受到巨大打击的企业,及时申请到更高的贷款额度无疑有助于联盟度过难关。其他行业也有类似做法,有餐饮企业也在加紧调整信贷额度。


  过去十几年NBA财务状况极佳,各支球队市值猛涨,再加上巨额转播合同兜底,这也是他们敢于把额度几乎翻倍的原因。

 

更多关于"NBA 信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