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联盟可能永久改变赛程 时间含义大为不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裁亚当-萧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此前曾有消息称许多NBA球队想知道在夏天打比赛是否会像人们想象中那样“火热”,联盟中一些有权势的人也有兴趣看到圣诞夜揭幕战。

  萧华表示目前疫情的爆发可能会永久的改变NBA的赛程。萧华说道:“这是有可能的,这些都是我们经常谈论的事情,不管球队的高管,还是ESPN,或者华纳媒体,以及我们地方体育台的高管。”

  “我想说从我进入这一行业以来,传统媒体的日程已经改变了很多。”萧华接着说道:“黄金时间的含义与过去大不相同,现在人们口袋里都装着移动电视,从电视的角度来看,人们对夏天的看法与以往不同。不管我们是否经历了这一切(疫情),这都是联盟办公室和我们的球队一起花了很多时间在考量的事情。我们许多球队的老板都拥有技术人员和媒体专家的从业背景,因此这是联盟办公室和球队持有人委员会投入大量工作的一个环节,特别是最近一年多以来。”

 

更多关于"亚当-萧华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