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当年本想被快船选中 选秀前为他们试训两次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名宿皮尔斯今日做客《All the Smoke》节目,期间谈到了他当年参加选秀时,其实想被快船选中一事。

  “当时快船手握状元签,我就在想,我要回家打球(皮尔斯出生于奥克兰,与洛杉矶同处加州),所以我为他们试训了,在第一次试训后,我又请求了第二次试训。但快船想要一个大个子,所以他们选择了奥洛沃坎迪。”皮尔斯说道。

  “我的竞争意识很强,我想成为状元秀,最起码也得是榜眼秀。但是有八、九支球队错过了我,我当时的感受可想而知。”皮尔斯补充道。

  皮尔斯最终在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并在那里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光,生涯最后的两个赛季他效力于快船,最后与凯尔特人签下一天合同后退役。

更多关于"快船 皮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