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悼念斯坦科维奇:不忘他对中国篮球支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20日,前国际篮联秘书长博里斯拉夫-斯坦科维奇老先生与世长辞,享年94岁。中国篮协发唁电悼念斯坦科维奇,永远不会忘记斯坦科维奇先生对中国篮球的支持。

  唁电

  国际篮球联合会:

  得知国际篮联终身荣誉秘书长博里斯拉夫· 斯坦科维奇先生辞世的消息,我们深感悲痛。

  斯坦科维奇先生是世界篮球界的泰斗,一生致力于篮球事业的发展,为世界篮球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受到众人敬仰。斯坦科维奇先生的离去是国际篮球大家庭的巨大损失。

  斯坦科维奇先生一直非常关心中国篮球。2002年世界女篮锦标赛是中国举办的第一个国际篮联正式赛事,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斯坦科维奇先生和国际篮联的大力支持。此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15届。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斯坦科维奇先生对中国篮球的支持。

  在此,谨向国际篮联并通过国际篮联向斯坦科维奇先生的家属表示沉痛哀悼和诚挚慰问!

  中国篮球协会

  2020年3月20日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