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世界停摆!土耳其联赛宣布休战 CBA真成唯一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portando篮球网站创始人卡奇亚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在各联赛代表与土耳其体育部长进行交流之后,土耳其的篮球、足球以及排球等联赛全部暂停。至此,全世界所有的主流篮球联赛全部休战。


  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考虑到球员、教练,以及球迷的身体安全,CBA联赛率先暂停,随后日本和韩国的篮球联赛先是空场进行了一段时间,随即宣告暂停。

  而在爵士队的戈贝尔被确诊核酸检测呈阳性后,NBA立马宣布联赛停摆,何时再重启还没有具体日期。紧接着欧冠篮球联赛宣告暂停,欧洲大部分篮球联赛如意大利、西班牙、东欧VTB联赛等也相继休战,主流篮球联赛只剩下了土耳其联赛还在进行。

  但是看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联赛都中止后,土耳其不少球员都表示拒绝出战,在各联赛代表与土耳其体育部长进行交流之后,土耳其宣布该国篮球、足球以及排球联赛全部暂停。此前重启之后的日本联赛也因为有人员体温出现异常再度停摆,澳大利亚NBL联赛则总决赛并未打完直接宣布总比分领先的珀斯野猫队获得赛季总冠军。因此,全世界所有的主流篮球联赛全部休战。

  在各大联赛都提前结束和延期的情况下,依然暂时没有变动的奥运会落选赛能否按照原定6月底的时间开打尚未可知,因为国手们如果无法回到各自国家队的话,球队的实力势必会被大大削弱。

  而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将在4月重燃战火的CBA联赛将成唯一进行的篮球联赛。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