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统被喷 科尔点赞:自恋狂+政绩为0的真人秀明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一直受到诸多批评,不仅有世界的声音,还包括美国国内民众的不满,这其中就包括勇士主教练科尔。

  众所周知,科尔时常公开批判特朗普和他的政府,对特朗普的各种价值观和做法进行抨击,今天他再度表示,特朗普是一个无能之人。

  科尔转发了一则关于疫情的文章,文章中将特朗普形容为一个公共安全的威胁所在,并表示:“总统之位被一个无能的自恋狂占着,而这位最大的人生成就就是利用了自己继承到的财富赚得了电视真人秀的名气,想想这个事实还真是不如不知道,然而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

  科尔表示:“综上所述,附议。”

  特朗普之前曾是著名财富类真人秀节目《明星学徒》的主持人,在节目中也贡献过不少金句,后来他彻底从政。在当上美国总统后,他的一些歧视言行和对外政策都受到了包括美国民众在内的诸多不满。

  美国目前也正在经历着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预计未来几天确诊人数将持续激增。

  当前,NBA已经暂停赛季,而科尔也是几次呼吁公众重视防疫。

更多关于"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