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有钱的最抠门?尼克斯仅为工作人员发薪至3月29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已经宣布停摆。而NBA停摆,对于那些球馆工作人员而言影响极大。目前为止,NBA多支球队已经宣布在停摆期间依然给工作人员支付薪水。然而,作为NBA市值最高的纽约尼克斯队目前依然没有承诺。据了解,尼克斯只会给球馆工作人员支付薪水至3月29日,有部分员工则可以领薪水到4月5日。

  在NBA宣布停摆之后,很多球队和球星都关注到了球馆基层工作人员的困境。斯蒂芬-库里说:“那些在大通中心工作的人们,也包括卖爆米花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观赛体验是至关重要的。作为球员,我们希望和教练们、老板们一起做一些事情,帮助他们在困境中的痛苦。”据了解,勇士队股东、球员及教练为球馆工作人员捐出了100万美元表达支持。

  目前为止,很多球队和球星也宣布跟进。如波特兰开拓者老板已经发布声明,将为球馆工作人员捐款140万美元,包括支付工作人员在赛季剩余时间的兼职工资。此外,包括阿特托昆博、米德尔顿、凯文-勒夫和格里芬等等的球星也宣布捐款10万美元,以帮助自己球队的球馆工作人员渡过难关。

  相比之下,尼克斯队方面并没有太多举措。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工会在上周五就已经和MSG集团进行了谈判,但球队方面只承诺继续为符合公司计划的员工提供医疗保障。而对于球馆工作人员,目前尼克斯只承诺发薪到3月29日,有部分工作人员可以领薪到4月5日。为球队工作了26年的食品工作人员塞尔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令人感到非常沮丧。”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队作为一支大都会球队,尽管球队成绩近年来是相当糟糕,但球队市值多年以来一直都高居全联盟第一位。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