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看不了湖人憋得慌?洛杉矶知名海滩仍有人打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美国人口最稠密、新冠疫情也最严重的纽约州和加州,政府都已经下达了“留在家中”的行政命令,希望民众能自觉隔离,不要聚众。

  加州防疫任务深重,因为这里气候温暖,风景优美,几大著名海滩总是人满为患。即便现在洛杉矶几乎进入封城状态(并非强制),但当地媒体还是拍摄到,在威尼斯海滩、曼哈顿海滩依然有一些人聚众玩乐,包括打篮球。

  威尼斯海滩可算是洛杉矶的篮球圣地之一,很多球星在休赛期都会出入于此,平时这里的球场也都人山人海。

  虽然现在人的确少了很多,但聚众规模明显已经超过10人。在没有湖人比赛的日子里,让这些篮球爱好者一直禁足家中怕是太难了。

  洛杉矶多位体育记者都谴责了这些人不顾自己和他人安危的做法,不过这在美国仍是常态,有住在波特兰的记者就表示,现在他家附近的公园还有人在踢足球比赛,出来跑步的人也有不少。

  据报道,洛杉矶已经出动国民警卫队封锁了一部分海滩,就是不希望民众再去打沙滩排球。恐怕这些篮球场接下来也将成为重点封锁对象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