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有望重返尼克斯 球队新任总裁是他前经纪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被裁员接近一年后,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在本赛季回归NBA赛场,并且在开拓者打出不错的表现。最近又传出一个关于他的好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的新任总裁莱昂-罗斯有意在下赛季将甜瓜带回纽约。

  在去尼克斯任职前,罗斯一直是一名专职经纪人,安东尼自2009年开始就是他旗下的球员之一。当年正式在他的操作下,安东尼才得以在2011年的交易截止期前从掘金来到尼克斯。根据联盟相关规定,在罗斯正式接管尼克斯后,他跟安东尼的合作也将中止,不过消息人士透露他打算再帮自己的客户一把。

  安东尼即将年满36岁,上赛季被放弃的他一度失业,但在去年11月签约开拓者后,他打出非常不错的表现,场均得到15.5分6.4篮板,证明他依然能够在NBA赛场上生存。可以预见的是,安东尼不太可能追求大合同,以底薪跟尼克斯签约并在这支球队退役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

  “这还很难说,因为我不知道未来的情况会怎么发展,”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大家只会简单地说:‘他的经纪人在那边,他也会回去的。’其实在坐下来看到整个计划前,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们俩一周要聊好几次天,不过没有谈论过这个话题。我仍然认为这是一个比较让人惊讶的事,我们到休赛期再说吧,我现在得小心,因为这可能涉及违规招募。”安东尼补充道。

  在罗斯本月初宣布接管尼克斯时,安东尼曾表达了对其能力的认可,除了将安东尼运作至尼克斯外,当年热火三巨头——勒布朗、韦德、波什——的组合也离不开他的帮助。

  “他跟我们都有过合作,我、勒布朗、韦德、保罗、波什,他有最顶尖的客户。大家都很尊重他,他也很懂得维系关系,对每个人都很真诚。”安东尼说道。

  根据规定,尼克斯将在当地时间3月1日正式雇佣罗斯为球队总裁。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