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重启后哪支球队最有可能掀起反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要说本赛季最“雷声大雨点小”的球队是哪支?那上海必定是热门球队之一,去年夏天他们大张旗鼓招兵买马,甚至不惜以更高的价格从辽宁手中截走农纳利,但这一切却没能给他们带来战绩上的提升,甚至于到目前为止,球队的排名是过去几个赛季以来最差的。

  习惯于利用高大中锋展开战术打法的李秋平在面对张兆旭突如其来的受伤之后并没有拿出很好的应对方法,以“团队篮球”为理由,小外援数次更换,面对战绩的直线下滑却毫无办法,导致上海赛季至今仅取得9场胜利,而在连续的输球之后,李秋平也在外界的质疑声中“下课”。

  但近期上海不断迎来好消息,张兆旭已经伤愈且通过补测,具备参加本赛季CBA的资格,而且,上海在仅拥有使用双外援权限的前提下,在如今大部分球队难以集齐外援的情况下,上海一口气召回了莫泰尤纳斯+康宁汉姆+麦卡勒姆。更换教练、迎回国产内线核心、采用三外备战,上海很明确地向外界展示了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决心,而人员齐整的他们也有不小的可能在剩下的赛程中完成反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