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外援因疫情出走意甲 仅打1场现在又得回家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西兰球员科里-韦伯斯特本赛季为CBA联赛的浙江广厦队效力,在为球队出战的7场比赛当中,这位后卫场均能够交出18.3分、3.6个篮板、3.6次助攻的成绩单。然而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本赛季CBA联赛在进行了30轮之后,不得不进入休赛期,很多外援为躲避疫情,选择与原东家分道扬镳,转而加盟海外篮球俱乐部,韦伯斯特就是其中一员,他在休赛期期间,加盟了意大利篮球甲级联赛的罗马队。

  然而此后的疫情形势急转直下,在中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之际,传出了CBA有望在4月初恢复的消息,而海外则受到了疫情的严重影响,意大利就是影响非常严重的地区。

  近日根据欧洲著名篮球媒体人、Sportando网站创始人艾米利亚诺-卡奇亚在社交媒体上透露,韦伯斯特在意大利也难以待下去了,作为球队中最后一个外国人,他也于近期决定返回自己的老家新西兰。

  “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告知Sportando,作为在罗马队留守的最后一个外国人,科里-韦伯斯特也决定离开意大利,而回到自己的老家新西兰了。”艾米利亚诺-卡奇亚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本赛季罗马队近况不佳,22场比赛只取得7胜1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5位。在加盟罗马队期间,韦伯斯特为球队只效力了1场比赛,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得到了7分、3个篮板、2次助攻。根据此前的报道,意大利篮球联赛已经有球队出现确诊病例,当下联赛处于停赛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