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和哈里斯发起捐款活动:特殊时期要保持团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本-西蒙斯和队友托拜亚斯-哈里斯联手当地的抗疫组织The Philly Pledge在社媒上发起了捐款活动。

  西蒙斯写道:“各位费城乡亲,在这前所未有的日子里被隔离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团结起来。 寻找在前线提供帮助的非营利组织往往很难,但The Philly Pledge已经使资助变得容易。你可以仅仅捐25美元。我们可以有所作为并向世界展示团结和爱。各位注意安全。”

  哈里斯则写道:“能参与队友本-西蒙斯组织的对抗疫情的活动,我感到很自豪。我们可以使用The Philly Pledge找到当地的非营利性组织,去帮助那些需要资助的人。现在是时候团结一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