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自夸乃最强硬之人 评论区成大型翻车现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吉米-巴特勒是一个在媒体面前相当敢讲话、丝毫不怕跟别的球员结梁子的人。

  最近他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又金句频出,谈到了自己在76人跟恩比德和西蒙斯的恩怨,还自夸时最强硬之人。

  巴特勒说:“我没有上帝给的好天赋,我不是最强射手,不是最强控球者,不是最有运动能力的那个,不是速度最快的那个,但我会战斗。我是最强硬的,从不会退缩,这就是我的天赋。我从不怕任何人,谁都吓不倒我。”


  不过,当他这段采访被《露天看台》截取出来,评论区却成了“大型翻车现场”,看上去现在的网友对这样的泛泛而谈已经有些疲劳了。

  有人表示:“吉米不断提醒所有人他有多强硬,生怕我们忘了,然后他又会去讲某人坏话。”

  还有人写道:“吉米-巴特勒真是随时都在提醒你他有多努力。”

  还有一些网友争论起巴特勒的天赋问题,有人认为他2米左右的身高难道还不算“上帝给的天赋”?

  巴特勒在森林狼和76人效力这几年确实引发了很多闹剧和争议,而他总是以强硬的姿态成为“胜利”的一方,明里暗里批评年轻球员软弱无斗志的做法,还是让不少人感到“累觉不爱”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