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三年之约到期 北京下限不低却难作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始之前,北京首钢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距离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在她上任之初所定下的“三年争冠”的目标已经来到最后一年,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北京以如今的阵容,想要参与到争冠行列里,简直天方夜谭,且因为受战绩及其他原因所累,首钢的球市受到极大的威胁,赛季开始前一度曝出球队将会迁回首钢体育馆的消息。

  在这个紧要关头,北京首钢花重金签下林书豪,再加上原本球队在夏天就做好的双大外计划,本赛季开始之时,北京采用的是三外援备战的策略。赛季初期北京的战绩不错,林书豪虽然状态偶有起伏,但他和汉密尔顿的组合效果还算比较理想,更为重要的是,因为有了林书豪,北京首钢的球市明显回暖。

  但在常规赛前30轮的赛事中,北京首钢遇到不小的伤病困扰,常林、朱彦西两人都缺席了6场以上的赛事,方硕、刘晓宇等核心也都有过因伤缺阵,出勤率最高的是翟晓川,前30场出战了28场,伤病的突袭让北京的战绩变得不太稳定,也有过连败的时候。

更多关于"CBA 北京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