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三年之约到期 北京下限不低却难作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没有防守三秒而尤度的进攻区域又这么小的前提下,林书豪和他搭档的效果并不好,林书豪虽然重伤之后突破能力不及以前,但在他远投能力并不稳定的情况下,更加依赖突破也是情理之中。可是由于尤度无法离开篮下太远的位置,导致内线空间无法拉开,林书豪的突破变得更加举步维艰,这是他们两搭档时显得别扭的主要原因。

  北京的三外备战、双大外模式,归根结底都是因为球队没有国产内线,几乎是连达到平均水平的国产内线都没有,再加上队内拥有自主进攻能力的球员太少,导致雅尼斯只能从防守入手,北京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的场均得分都在100分左右徘徊,而这种情况,并不会随着联赛重启而改变。

  不过北京拥有着翟晓川和方硕这对国内双子星组合,球队的下限不会太低,但是想要达到此前所说的“三年争冠”目标,球队需要做的努力还有不少。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