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三年之约到期 北京下限不低却难作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从这三名外援的两两组合来看,林书豪+汉密尔顿的效果最佳,但目前汉密尔顿还未回归,随着国家的一系列政策颁布,汉密尔顿何时能归队变成一个未知数,目前北京首钢训练时只能用林书豪+尤度的配置去训练,且球队还不得不面对另外一个问题,作为一支由外教执教的球队,他们的主帅雅尼斯,也没回到球队。

  近日北京首钢表示,雅尼斯会在希腊的家中远程指导首钢的训练课,这应该也是CBA首家“上网课”的俱乐部了,但主帅和大外无法归队,必定还是会给球队备战带来不利影响。

  在目前CBA超过半数的球队已经有外援回归的情况下,无论CBA何时开打,无论外国人签证和居留许可暂停何时解除,联赛采用全华班的可能性都不大,那么以假设以目前林书豪+尤度的搭配,北京首钢在剩下的赛程中,表现力将会如何呢?

更多关于"CBA 北京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