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人们开始忘记乔丹多伟大 他影响力远超詹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19日,全球篮球迷都会对这个日子翘首以盼,因为这是乔丹最新纪录片《最后一舞》发布的日子。随着日期临近,很多名人开始谈起了乔丹和这部纪录片,其中也包括了著名媒体人比尔-西蒙斯。


  比尔-西蒙斯曾经是ESPN最受欢迎的专栏作家之一,著有《篮史通鉴》,他创办了Grantland和Ringer这两个知名体育媒体。从80年代,他就开始接触乔丹,报道乔丹。

  “迈克尔-乔丹在所有可能的方面,都要比勒布朗更受欢迎,更有名。他已经超越了名人这个概念……我认为这将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纪录片之一。”比尔-西蒙斯说道。

  比尔-西蒙斯曾经制作过一部“30对30”的纪录片系列,他透露自己曾经看过这部纪录片的影像资料,自己被乔丹的另一面震惊了。

  “2009年,在我们完成‘30对30’系列之后,我们当时就想做一个乔丹纪录片。我知道NBA娱乐拍的这个纪录片,他们整个赛季都在跟拍乔丹的最后一个公牛赛季。他们拥有所有的幕后资料,这可是真实的乔丹,是一个拥有残酷竞争力的乔丹,他对着队友大吼。这是我们曾经听说过而从未见过的一面。我们当时就想,这怎么能做出来?”

  西蒙斯还透露,乔丹一开始并不希望自己的纪录片发布,他也分析了乔丹心路历程的改变,可能是跟詹姆斯威胁到了他的地位有关。

  “乔丹从来不想要(纪录片),不过我设想的是,在2010年代中期,特别是勒布朗在骑士夺冠之后,事情真的开始发生变化,突然就有了MJ对勒布朗的(历史第一)争论。我认为乔丹和他的团队第一次意识到:‘哦该保护我们的遗产了。’人们开始忘记乔丹有多伟大,有多受欢迎。那可是我们所见过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我现在还是这么想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